算双推啦双推

[叶蓝] 你看 我也有一条小尾巴呢

总感觉最近脑洞挺多 是不是因为突然来的假期没课上了???

私设 叶蓝已经在一起了 还有了个包子 名字还没想好就暂且叫天天吧/溜走 段子大家看得开心就好(*´∀`*)

以下正文↓

h市已进入了冬季,在习惯了温暖的g市的许博远的强烈要求下,在卧室里开了暖空调。

这天夜里,小包子突然感觉口渴,从床上跳下来,打开房门出去倒水喝。4岁小包子特别好动,噔噔噔地就跑了出去连门都没关好。

没一会小包子又噔噔噔地跑了进来。许博远一把抱起小包子,鼻尖对鼻尖地说:“天天呀,房间里暖不暖和呀?” “暖和!” “那外面冷不冷呀?” “冷!” “那你看呀,你刚刚噔噔噔地跑出去连门都没关好,外面的冷风吹进来爹爹爸爸是不是要冷呀?以后在空调房里进进出出要记得关好门,知不知道啦?” “爹爹!那是我特意留条缝让我的小尾巴进来的!”说着小包子还特意扬了扬自己睡衣上的小尾巴。许博远有些哭笑不得,捏了捏小包子的鼻尖,“那现在你的小尾巴进来了没有啊?” “进来了!” “那还不去关好门。”许博远作势一瞪眼,小包子笑嘻嘻地跑过去关好门,一个熊扑扑到许博远身上,“爹爹爹爹,你看我现在关好门了有没有什么奖励呀!” 许博远笑着亲了亲小包子的脸颊,“好啦,现在奖励也拿到了,我们去睡觉好不好呀?” “恩!爹爹爸爸晚安!” 说着小包子就跑到了自己的小床,被子一盖,准备睡觉。

好不容易把小包子哄睡着了,叶蓝两人终于可以小小的温存一下。叶修看许博远有些渴,立马跑出去给他倒了杯水喝,回来的时候还特意好好地关了门。

“蓝大大,你看我也有一条小尾巴,但我好好的把门关上了,有什么奖励呀?”

许博远有些哭笑不得,刚刚照顾好一个小包子,这里又有一只大包子。“好好好,我们叶修修小朋友最乖了,奖励你一个么么哒。”

-END-

没了…其实是特别想看小蓝照顾包子 想想小蓝超温柔地说话就(*´∀`*)咱们叶神也是会撒个娇来解解压的嘛
喜欢的话就给个小红手呗

评论(4)
热度(40)

© 花开半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