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双推啦双推

[屠倚][圣金]平日里的放飞自我

突然想到的脑洞就来记录一下 有可能会持续更新 有有趣的梗想看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哦 欢迎评论+小红手(*ˊ꒳ˋ)

1
屠龙和圣火令
一个是阳属性
一个是刚属性
一个是点击就送陪伴寻梦人走了一路的四花
一个是寻梦人耗尽欧气抽到的波斯五花
两个都被寻梦人用着心魄好生养着

2
但是因为开花素材的神奇掉率
再加上寻梦人纯正的非洲血统
导致几管几管的体力出去
却换不来几包几包的花花

3
于是非常豹躁的屠龙
在擅长搞事的圣火令再三撩拨之下
两个人决定
打一架
谁赢了
谁就先让阿妈去帮自己打花花
毕竟看阿妈每天兴奋地出去打花花
再失望而归也是很心疼的
毕竟阿妈也是希望自己能够更强啊

4
但两个人的心中都有那么点小心思
屠龙想
英俊潇洒的我打起架来的飒爽英姿让倚天看见了
倚天说不定会更加喜欢我
更加喜欢我的倚天
说不定…嘿嘿嘿
圣火令想
英俊潇洒的我打起架来的飒爽英姿让金铃儿看见了
金铃儿说不定会更加喜欢我
更加喜欢我的金铃儿
说不定…嘿嘿嘿

5
我们只能说
不是一类人
不是一家门
诶不对不对
是物以类聚
被迫拉来看两个傻子打架的倚天和金铃索坐在树荫底下这么想着

6

为什么
我喜欢上了这么一个傻子
这么一个不好好打架
还一边摆pose的傻子

7
emmm
其实阿妈
已经凑齐了两包花花
被寻梦人委派去叫那两人拿素材的绿竹棒
神色复杂地站在更加远的一棵树下

8
最后
屠龙和圣火令还是一起开了花
然后两个人飞奔至倚天/金铃索旁边
秀起了自己的新技能
(第一次开花后会出现被动技)

唉…希望早点帮金铃儿抽出他的波斯老公…

评论(13)
热度(68)

© 花开半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