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双推啦双推

枯水期扣糖

在补密逃

第三期ym拿钥匙 手往hls衣服上蹭 hls:你这擦完得给我赔

之前二十四小时海盗船上sls面膜搞完也找hls衣服擦手 hls:别往我裤子上抹 抹衣服上 衣服不是我的

👌

补1: hls:(大金链子)其实是我的配饰
第一反应上次他俩去nba看球那次的大金链子
补2: (超硬糖)哄小孩子那段六人唱了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 但是hls没有和其他人配合作出像二十四小时里和sls搭配的那段(那段sls捧脸是真的可爱)
补3: (不是糖)第三期开头那里 zgw: (xyl)你脸上有点东西 xyl: 什么东西 zgw: 有点可爱
是之前sls撩hls的手法了👌①

(有点硬 主要是感觉hls被sls撩之后的表情和态度和下面两个完全不一样 突出一下sls的特别👋)
第一期冰库称重 zgw: 宝贝我的腹肌怎么样 hls: 我并没有在意此事 谢谢
第七期传送柜那里 justin土味情话撩hls hls汗颜
然而hls你被sls撩的时候可是在原地愣了好久呢🙊参见①

第九第十期恐怖公馆 hls表现超好超大胆👏和之前和sls一起上综艺那个样子完全不一样呢🙊hls你是不是就为了(表演)害怕之后能摸个sls小手

第十一期 (硬糖)在车上的时候cue了绿光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花开半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